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柬埔寨驚魂記 (上)


POIPET BORDER.JPG  

【版主說】這是ㄧ個發生在西元2002年左右的真實故事,這篇文章內容蠻長的,所以把它分成上中下三集。話說吉米當年旅居泰國的時候,曾經在泰國最大的唱片公司(GMM)上過一陣子班,後來因為唱片圈不景氣,吉米不幸被列入第一波裁員名單,被迫辭去了他在泰國唯一的"正職"工作,丟掉工作已經夠衰了,可是沒想到就在這個倒楣時刻,一個更令他哭笑不得的驚險遭遇正悄悄襲來...

by Jimmy  

失去工作之後,工作簽證隨即被泰國移民局註銷,並限定我六日內要離境。由於我的遣散費還沒匯到我戶頭,又不想回台灣,所以和Eric商量有沒有什麼好方法不用離境,或是泰國周邊有哪個國家好玩,可以來個旅行兼辦簽證,重回泰國。

Eric介紹了一家Khao San路上的旅行社給我,因為Eric拿的是美國護照,所以他也會有時間到了就必須離境的問題,而這家旅行社會收取一千泰幣的費用,然後在你的護照上蓋上馬來西亞的入出境章(當然其合法性值得懷疑,而且護照本人並不用真的去馬來西亞),只花一個星期的作業時間。這方法聽來不錯,而且Eric用這方法行得通,總比去其他國家要來的省錢許多,所以我立刻去找了這家旅行社,交出護照和一千塊,然後就等一個星期後的好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