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6_pinklao5.jpg

by Jacky 

講到泰式按摩一般人都不陌生,就好像大象跟人妖一樣,很容易讓人跟泰國直接聯想起來!

註:泰式按摩在古代是被歸類為醫學類的,起源於印度的瑜珈術,透過佛教的傳入,再經過演化,變成今天這種能促進血液及筋脈循環,追求身心靈平衡的重要文化遺產。

通常在曼谷市區,像這樣類型的古式按摩、泰式推拿、精油SPA、腳底按摩,都可以一條龍式的在同一家店做到好,而且幾乎五步一崗,十步一哨的散佈在大街小巷之中。由於泰式按摩實在太舒服了,所以從前住在曼谷的時候,只要有台灣的朋友來曼谷玩,我一定都會他們帶去做一兩次傳統或腳底按摩,當然啦,就如同我預期的,大部分的朋友做完之後都會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