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

by 可人

泰國北部有許多有名的府市,其中最出名的就是”清邁府”,也是可人最喜歡的北部府市之一。 “清邁”除了有漂亮的自然景觀、宜人的舒適天氣,還有很多有特色、有style的美食餐廳、咖啡廳、個性小店、夜店酒吧及飯店等等。

也就是因為有這麼多吸引人的地方,所以,不管怎麼樣,可人每年至少都一定要去一次清邁。而就在今年我正準備再次前往清邁訪友時(好友跟清邁人結婚,所以要搬去清邁住^^),在網路上找到了一間新開幕的飯店”U Nimman Chiang Mai”,看到飯店的照片及介紹時,我就馬上決定要入住這間新飯店。

入住之後,”U Nimman Chiang Mai”也真的沒讓可人失望,不管是在硬體或軟體方面都有相當的水準,甚至飯店所在位置都十分優越。因此,可人回到曼谷之後,就決定要把這間飯店介紹給大家,讓大家到清邁旅遊又能多一個新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