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as.png

by Irene

想找一間設計風格與眾不同,又極富精緻美學的曼谷飯店嗎?Irene 我覺得住過2019年11月才開幕的 Aspira One Sutthisan 後,我會很推薦給喜歡特色住宿的你!這間飯店離 MRT Sutthisan 站超近,僅有 100 公尺左右的距離,走路 1~2 分鐘就可以到,要靠大眾運輸移動,去逛逛匯狂夜市或是前往 Terminal 21 都很是方便!

怕大家不清楚,Irene 我說明一下,其實 MRT Sutthisan 站就在 MRT Huai Khwang 的下一站,所以不管是要到匯狂夜市、象神廟、光海鮮、建興酒家、拉差達火車夜市、The Street 商場、BIG C 賣場或是 Esplanade 百貨等都不會太遠,要想去洽圖洽周末市集。也只要搭 MRT 再坐個3站就到了(連換線都不用),可以說是相當方便呢!更別提附近生活機能也不錯,步行到飯店巷口附近就有兩間7-11,晚上想掃貨回飯店超方便!其他還有路邊攤、美髮店⋯等店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