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a1b  

by Jacky

每個人對於事物的喜好與品味都不盡相同,就拿選飯店這檔事來講好了,有的人比較注重飯店的風格與設計感,有的人對於房間的舒適度,比如說有沒有浴缸或是床好不好睡比較在乎,有的人希望飯店有游泳池,健身房...公設越多越好,有的人希望交通方便,如果捷運站就在飯店門口最好,有的人覺得一日之計在於晨,希望飯店的早餐豐富又美味,當然啦,也有人覺得其他條件差一點沒關係,只要價格便宜就好。

俗話說,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有一好沒有兩好。但如果我跟你說,其實魚與熊掌是可以兼得的,因為有一間飯店,可以同時滿足你全部的願望,也就是說,這間飯店,又漂亮,又舒適,公設又多樣,早餐又豐富,離捷運站又近(應該是全曼谷離捷運站最近的飯店),而且價格又不貴,這樣的飯店,你會不會喜歡?今天,我就要來介紹這間物超所值到不行的四星級飯店 Jasmine Resort 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