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w-bangkok-w-hotel-worldwide  

by Jacky

W hotel起源於紐約,2011年進駐台北信義商圈,從那以後,一夕之間,好像全台灣人都知道W hotel了。

W hotel給人的印象就是時尚、新潮,有質感,他之所以取名為W,據說是原創者希望來住的客人從一踏進W起,到離開為止這當中,Wow~Wow~Wow~的叫不停!也因為W hotel,我甚至連看到W這個字,都覺得要比其他25個英文字母還要時尚,我看我八成是中了W hotel的毒了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