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Somerset Ekamai BKK cover-2
By Jess

各位曼谷幫的捧油大家好(鞠躬),這是 Jess 的飯店體驗文首發,還請看倌們多多捧場 -///- 好的,話不多說,這就先介紹一下老闆派我去試住,讓人「一進去就不想走出來」的 Somerset Ekamai Bangkok 公寓式飯店吧!
這次入住的是 Somerset Serviced Residence 集團旗下的飯店,全世界都有設點,而飯店的經營理念,正是希望給旅人們賓至如歸,有如回家一般的舒(懶)適(散)感,可以短期或者長期(月租)住宿;而且交通上也算方便,坐大眾運輸可以在 BTS Ekamai 站下車,走路約 15分鐘左右到達飯店。
一路上各式商店、路邊攤、按摩店,還有大家最愛的 7-11 都有,走起來一點也不無聊!不過若有攜帶大件行李的話,還是建議搭計程車去會比較方便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