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victory_point_1.jpg

by Jimmy

距離上次出國已有整整四年了,而離開泰國也有七八年了,在友人熱情的相送之下,我一副鎮定的樣子,從容的從機場海關手上拿回我的護照,大步的往候機室前進。

老實說,其實我心裡~~怕的要死~~

我沒攜帶什麼違禁品,我怕的是,這麼多年沒用我的泰文和英文,現在一定很不靈光、不知道能不能勝任新的工作、面對已經感覺有點陌生的泰國、就連不熟悉的二航廈都讓我怕的要命,總之一句話:我老了!!! 年輕的時候則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往外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