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A1.jpg  

by Johnny

曼谷有兩家Park Plaza Hotel,這兩家的位置也非常相近,一家叫"Park Plaza Sukhumvit Bangkok",位於ASOK和SUKHUMVIT十字路口旁的Ratchadapisek路上;另一家叫”Park Plaza Bangkok soi 18”,則是位於SUKHUMVIT 18巷,距離ASOK跟SUKHUMVIT交界處也只需3~5分鐘的步行時間。我們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就是後面這家--- Park Plaza Bangkok soi 18 Hotel

 

為什麼要一再強調”ASOK路”跟”SUKHUMVIT路”這個十字路口呢? 因為這個十字路口是曼谷高架捷運"BTS"和地鐵捷運"MRT"的交會站(BTS在這站的站名叫”ASOK”,MRT在這站叫做”SUKHUMVIT”),對自由行的旅客來說,是不可不知的一個路口。住在這個十字路口的周邊,不論你是想去SIAM廣場周邊SHOPPING、去EMPORIUM百貨吃美食,或是想去恰圖洽假日市集、還是光海鮮…..,都可以方便的選擇你要的捷運系統搭乘,而且不必轉線。甚至連曼谷著名的HEALTH LAND以及URBANT RETREAT這兩家著名按摩店,都在這個十字路口設有分店,步行就可到達。所以,你就知道,Park Plaza 18這家飯店的地理位置有多優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