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2patpong  

by Jacky 

話說10幾年前,我跟小元第一次來到泰國自由行,這次出國剛好也是我們第一次出國一切都很新鮮。自由行要自己找資料去玩,當年沒有孤狗,沒有雅虎,沒有部落格,反正就是沒有網路,手頭上唯一的資訊來源只有一本旅遊指南。

抵達泰國的第一天晚,我們二話不說,馬上直奔曼谷Patpong夜市,因為書上說,Patpong夜市是全曼谷最大、最熱鬧的觀光夜市,除了很好逛之外,週邊還有許多A-GO-GO Bar,裡頭盡是搔首弄姿穿著清涼的泰國女子,而且消費金額不高,不少老外流連忘返,可以說是Patpong自成一格的在地文化。想想我們在台灣連牛肉場都沒看過,來到泰國這個天堂,當然要去大飽眼福一 下才對得起自己啊!

我們搭計程車來到Patpong的後段巷,也就是入口處有間麥當勞那裡,一下車,還真的蠻熱鬧的,賣錶的、賣衣服的、賣包包、銀飾、CD、打火機、太陽眼鏡的....應有竟有,路上行人也很有看頭,歐美的、印度的、泰國的、日本的、中東的、華人、黑人各式人種通通都有,我跟小元看得目瞪口呆。(劉姥姥逛大觀園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