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bird 2  

by Jitty

所謂的 “Superstar” 究竟是怎麼樣的人呢? 我覺得被稱為超級巨星的人,基本上應該在某些領域,不管是演員,音樂家,或運動員等,具有專業的特質,必須有超過一般人的天賦,非凡的毅力和幹勁,且在自己的專長上取得成功、突出,而且受到所有人的欣賞和歡迎。

在泰國,若你提問: “誰是泰國的No.1 Superstar?” ,我保證百分之百每個人肯定回答 “Bird Thongchai Mcintyre”(เบิร์ด ธงไชย แมคอินไตย)!!! 泰國人都會認為Bird Thongchai具有所有上述超級巨星的特質,而且他自然有魅力,,嗓音獨特,個性親切溫和,有幽默感,甚至有社會責任。毫無疑問,他確實在泰國男女老少的心中真正的泰國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