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

by Hanny

Hanny在台灣的時候,從來沒有想要去逛所謂的貴婦百貨,總覺得裡面那種頂級氣氛猶如異世界,進入太高檔的地方似乎連呼吸都不自在,讓人有種走進去就出不來的FU。但來到百貨公司跟路邊攤幾乎一樣多的曼谷,說不去百貨逛逛走走似乎又太矯情了。剛好日前(2014年5月)曼谷又新開了一間貴婦百貨,Johnny就讓我這個沒見過”異世界”的台灣仔去見見世面一下。

出發前,我先在網路看了些資料,以免到時候鬧了笑話,丟了台灣人的臉就”謀厚”了!!! 說起來Central Embassy到底有多貴婦呢??根據我在網路上找來的資料,原來Central Embassy是曼谷商場龍頭Central集團的最新力作,在Embassy還在興建之時,就已經訂定了近程及遠程目標,近程目標就是要打造全曼谷最頂級的購物商場,遠程就是要力拼成為曼谷未來的新地標,其中近程目標無庸置疑已經達成了,但是遠程目標是否會如Central集團所期待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據說Central Embassy的建築是以"無線符號"為建築物的整體設計概念,雖然這概念我聽起來似懂非懂的,但不知為何就是給人很厲害的感覺。我很想把外觀拍起來讓大家看一下,但Embassy足足有37層樓(8樓以上是柏悅飯店所在地,7樓以下才是頂級精品品牌的大本營,其中有3成的品牌是首次登陸曼谷),所以,我實在無法從一樓把全貌拍出給大家看看,就放上網路上抓來的Embassy外觀圖讓大家鑑賞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