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4365

by Jimmy

說到泰國的紡織品,最有名的莫過於金湯普森(Jim Thompson)這個品牌了,這位被封為泰絲大王的Jim Thompson有著傳奇的人生,他致力於精美的泰絲工藝,並將之推廣到全世界,終讓泰絲得以在國際間獲得美譽。不過呢,金湯普森的產品價格不斐,隨便一條絲巾就要好幾千塊,含著塑膠湯匙出生的我,每每只能在櫥窗外癡癡張望,卻總是下不了決心讓肉狠狠的痛一下!

不過還好最近十幾二十年,泰國有另一品牌的崛起,雖然不是主打泰絲產品,但其優良的品質、豐富的設計感、平民化的價格與實用性,讓普羅大眾們愛不釋手,也讓它在伴手禮名單中總是高居前段班,更創下一年5億泰銖營業額的輝煌紀錄,那就是--NaRaYa曼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