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425464819-75099458_n   

by Jimmy

有去過Siam Square逛街的人一定會發現,不論何時,Siam Square總是會有一群群穿著白上衣,黑色裙子或褲子的年輕學生在逛街,雖說Siam Square本來就像台北的西門町,是年輕人愛去的地方,可是看到學生的比例也太高了吧!其實其中有個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泰國的第一學府,朱拉隆功大學Chulalongkorn University就在旁邊,就像台大就在公館旁邊一樣,所以只要朱拉(泰國人習慣把朱拉隆功大學簡稱”朱拉Chula”)的學生下課或是吃飯,走個兩步就到Siam Square啦,這也是在Siam Square看到學生比例特別高的原因。

 

為什麼要介紹朱拉呢?其實這多少帶點私心,正式學歷為國中畢業的我,還滿嚮往大學生無憂無慮的唸書生活,既然沒那個本事唸大學,逛逛總行吧?!由於朱拉就在曼谷市中心,佔地極廣,校園還滿漂亮的,有時厭倦了曼谷的繁鬧喧囂,走個兩步,拐進朱拉,在校園裡散散步、感受一下年輕學生的活力和小清新、品嚐一下大學食堂的便宜午餐,很有轉換心情的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