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2402 

by Jimmy

泰國是個佛教國家,佛教徒在泰國佔了總人口的95%以上,所以在泰國境內到處都可以看到佛寺,不過呢,泰國人並不會排斥其他的宗教,像是泰國南部就是以信奉伊斯蘭教為主;而有名的四面佛和象神則是印度教的神祇,在泰國信奉的人也很多;受到早期華人移民影響,道教寺廟也是很常見;當然天主教和基督教在泰國也是有其發展空間,另外許多的民間信仰更是兼容並蓄,這都要歸功於泰國人不排外的寬容精神。為什麼會提到以上這點呢?這就和我們今天的標題有關,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北柳府的粉紅象神廟,雖說是象神廟,但裡面佔地極廣,而且供奉的神祇之多,保證會讓你大開眼界,讓我們看下去就知道!

 

先說說北柳府吧,(泰文:จังหวัดฉะเชิงเทรา,英文:Chachoengsao Province),泰國的”府จังหวัด”相當於我們說的”省”,不過明明發音是類似”賈欽紹Chachoengsao”卻翻譯成”北柳”,這我也不了解囉!總之,不必深究,主要是要告訴大家北柳府是位於曼谷東北邊約100公里的一個省份,從曼谷開車前往粉紅象神廟約1個半小時,這樣大家就有個大概的距離及車程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