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1691

by Jimmy 

曼谷身為國際最佳旅遊城市之一,除了多樣化的觀光景點、各式各樣的美食、平價到高檔的Shopping、各種等級的飯店、方便的交通外,夜生活絕對是其一大特色,想想每年有兩千萬的旅遊人次,加上曼谷本身一千萬的人口,在這國際級巨獸般的城市,夜晚可說是五光十色、精彩迷離有如煙火般的絢麗!

高空吧的城市美景、RCA的熱舞奔放、紅燈區的頹廢放縱、小酒吧的輕鬆買醉、Beer Garden的街頭風情,另外還有一種是屬於餐廳酒吧的形式,除了供應餐點外,多種類的酒類也是必不可少,加上有特色的環境和現場Live樂隊的精采演奏,打造出一個個獨一無二的夜之王國,像是之前介紹的MystVesbar和今天要介紹的Enchanted Bar就是屬於這種類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