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6982 

by Jimmy

泰國的海岸線全長三千多公里,知名的濱海景點多不勝數,而且各具特色;像是熱鬧又商業化的芭達雅Pattaya、普吉島Phuket;景色優美的蘇梅島Koh Samui、沙美島Koh Samed、喀比Krabi;又或是寧靜優雅的華欣Hua Hin。當大家在這些景點度假時,會怎麼排遣晚上的時光呢?

相信大部分的人會選擇到酒吧喝個小酒,邊聽著海濤聲或是隨著熱鬧的音樂起舞。不過呢,這套模式在華欣卻行不通,因為華欣是泰國皇室的避暑勝地,要在皇城之下燈紅酒綠、夜夜笙歌的,畢竟不太雅觀,而且和華欣高貴優雅的形象不太相符合;也不是說華欣就沒有酒吧,只是數量很少,和芭達雅或是普吉島那種三步一家、五步一戶的喧鬧完全是不可相提並論。那在華欣的夜晚有什麼好玩的呢?要是我的話,會推薦大家先去按個摩,然後好好的逛逛華欣的夜市吧!

華欣有兩個夜市,一個是天天都有營業的傳統老夜市Chatchai;另一個則是周末才有擺攤的創意市集Cicada。這篇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華欣的傳統夜市Chatchai Night Market。說起Chatchai Night Market的主要特色呢,第一是乾淨,和一般泰國的傳統夜市比起來,乾淨整潔許多,還是那句老話,皇城之下,形象很重要,所以逛起來也格外感到舒適。另一個特點呢,就是有許多的海鮮餐廳,靠山吃山、靠海吃海,每日現撈漁獲就這樣大剌剌的呈現在各位食客面前,光是看到就讓人口水直流,所以我推薦大家先去按個摩,讓身體整個放鬆後,保證食慾大開,再挑選一家海鮮餐廳大快朵頤,吃飽後再走走逛逛,買些特產品或小吃,絕對會讓您在華欣的夜晚感到充實而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