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P2080874

by Jimmy

來到曼谷後,很難不對曼谷的夜生活著迷!

想當年啊,夜店區、RCA幾乎是天天報到,玩遍曼谷各大舞廳,不到天亮不肯回家。現在到了不算想當年的年紀,也慢慢的從夜店咖退役,所謂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結果沒想到,沙灘上面還有個高空吧等在那!和三五好友享受著俯瞰曼谷這個大都會的美景,邊喝著飲料邊話著家常,欣賞的音樂也從動茲動茲變成輕鬆的Bossa Nova。

說了那麼多,大家可能以為曼谷的夜生活應該就差不多這樣了吧!錯!其實在曼谷還很流行一種酒吧,這類型的酒吧主要會有泰式Live Band的表演,中間再穿插DJ播放流行舞曲,通常去的消費族群為20歲左右的青少年,相對的觀光客反而很少涉足,而這種搖滾酒吧在曼谷最為密集的地方應該就是在Ratchadapisek(拉差達)路的4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