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606  

by hanny

大多數的觀光客來到泰國除了曼谷外,再來最多人會去的地方一定就是芭達雅。為什麼選芭達雅呢? 因為多數人都覺得芭達雅是個可以玩水或是可以放鬆的地方,但如果問hanny,hanny就會跟你說「想玩水去沙美、想放鬆去華欣。 」

那大家都好愛的芭達雅呢?? hanny會跟你說「芭達雅熱門景點很多,所以玩什麼都無所謂,但hanny覺得到芭達雅最不能錯過的就是其獨一無二的觀景餐廳。」

芭達雅擁有大片海域及超長的海岸線,許多餐廳就沿著懸崖海岸去興建,也因此慢慢成為芭達雅最獨特又美麗的景點之一。也因為觀景餐廳的興盛,常常會有雜誌或是網路文章撰寫”芭達雅最棒的10間觀景餐廳”,而不管是哪個雜誌或是部落客文章,這10間餐廳中除了有我們之前介紹過的Rimpa Lapin懸崖景觀餐廳外,還一定會有The Chocolate Factory Pattaya及The Sky Gallery這兩間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