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1913  

by hanny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大約兩年前,hanny曾經精心製作了一份【Asiatique碼頭夜市吃喝玩樂攻略秘笈 (附店家攻略地圖)】,這一份祕笈可是把當初碼頭夜市內最好吃、好玩、好買、好逛的推薦店家通通聚集在一起,只要有這份攻略秘笈,在碼頭夜市都可以橫著走了。

不過,任何事情都是需要升級或更新的,何況經過將近兩年的時間,Asiatique內總是會有些變動,因此hanny決定再次來做個2017版Asiatique吃喝玩樂攻略秘笈(附店家攻略地圖)

經過再次實地走訪Asiatique的10個倉庫之後,hanny內心是有些小小遺憾的,因為一些hanny之前有介紹過相當有特色的店家已經不在,取而代之的是到處可見的藥妝店、香氛店、伴手禮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