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page  

by Etty(Rice Potato)

說到Radisson Blu Plaza Bangkok,我跟它有著悠久的情誼在…..想當年(也才兩年前吧!),他們開幕沒多久時的某一天我剛好跟男友吵架,當時實在太不爽回家看到他的機掰臉, 反正曼谷住宿又不貴(加上當時剛開幕在大促銷),馬上訂了離家不遠、不是非常貴,但有一定水準的Radisson Blu Plaza Bangkok。一到飯店馬上摳奧給朋友,叫他們來我房間飲酒作樂,隔天再去吃豐盛的早餐,死不約男友來共享,順便在餐廳拍個照傳給他,整個就是很幼稚的手段,好!我離題了(大跟網友聊感情是什麼意思啊?!)。總之,那次的入住這個飯店經驗很不錯(又把男友氣個半死),尤其對他們的早餐印象深刻。這次感謝曼谷幫大人們給我再次入住這個飯店的機會,二話不說從我家以手刀方式快步走路去Radisson Blu Plaza Bangkok再次體驗飯店服務。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