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516458658239

by 雅妍

如果你問雅妍,泰國的蘇美島、芭達雅、沙美島跟普吉島會推薦去哪邊呢??我會推薦你們去蘇美島,因為蘇美島有全球最知名的滿月派對。(延伸閱讀: 蘇梅島+Full Moon Party自由行!背包客完整路線大公開!)

雅妍最喜歡參加派對了~光是蘇美島我自己本身就去過非常多次,而且,我一定會選擇住在查汶海灘(Chaweng Beach),因為Chaweng Beach是島上最熱鬧的地區,不只交通便利,一些夜店跟購物中心也都是集中在這一區,不管你是要購物逛街或做其他娛樂活動都很方便。

所以,今天我要來給大家推薦一間就位在Chaweng海灘北端的五星級豪華度假村-Muang Samui Spa Res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