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fun-facts-about-bangkok

by Etty( rice potato )

很多愛泰國的朋友都有一個夢就是能夠有機會能搬來曼谷生活。來曼谷學泰文也好,工作也好,或是短期放空也好,在決定停留的身份簽證後,就是要決定「住」。以我自己六年前剛來曼谷經驗,我當時真的以為租房很容易,不知道哪來的idea覺得隨便走在路上晃晃就可以租到好的住處。來到曼谷先住在飯店找房,但因為真的自己就是沒依沒靠,加上那時候臉書資訊及好一點的套房租金都較貴,嚴重耽誤我選房的時間。後來很草率的決定租下一個很簡陋的套房。所以奉勸在搬去曼谷以前真的要做好功課,先丟資訊在臉書社團詢問,來到曼谷預留時間到現場訪視。不要和我一樣放太開,而住在一個我真的睡也睡不好的套房啊!(好在之後搬離了那邊)另外,真的就是要慎選一間自己喜歡的房子,不然一個人在外,又住一個很糟或是自己不喜歡的地方,這樣真的實在會影響在外地的心情(會令人更想家)。

 

以下以自己的租屋經驗,大致列出在曼谷租屋的重點跟小撇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