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page

By Frank

各位來到泰國Pattaya渡假時,是否想找一家價格友善及沒有時間限制的海鮮吃到飽餐廳來大吃一頓? 相信不少朋友會說那是一定要的啊!

喜歡吃泰式海鮮燒烤的朋友真的有福了,在芭達雅的中天海灘區就有一家人氣非常旺的海鮮燒烤店,可以說是佛心來的燒烤餐廳,店家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沒有空調只有風扇,但是人氣一直都相當旺,常常會有一位難求的盛況出現。

這家海鮮燒烤吃到飽的店家叫做 Jomtien Talay Pao,顧名思義就是中天區的海鮮燒烤店(Talay 中文是海鮮的意思,而音發“袍”的Pao,中文是燒烤的意思)。這家店主打活跳跳的現抓海鮮,有新鮮又大隻的大頭蝦, 也有戰鬥力十足的螃蟹,當然還有吃到飽不可少的熟食區和飲料甜點區等等。

arrow
arrow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