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by Irene

Irene我想去北碧府超久了,連續兩次去泰國踩點,都跟老闆強力要求,我一定要參加一次公司的一日遊看看!
不瞞大家說,我最想朝聖的還是桂河大橋啦,這次有機會參加這套桂河大橋+佛統大塔+泰式宮廷體驗+火山大頭蝦的豐富北碧行程,就跟所有打算報名一日遊的你們一樣,完全是抱著期待滿滿的心情啦!

這次的行程從早上8:30開始,在BTS Chit Lom站前集合,對於不擅長早起的我來說,一早8:30就要到集合地點真是有點暈,但算起來這行程還真的有夠划算,畢竟是從早到晚搭車玩一整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