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0

by hanny

乍看The Glass House Silver這間餐廳的名字,是否讓人覺得眼熟又似曾聽過呢?

沒錯!!! 因為The Glass House Silver就是芭達雅相當知名又有人氣的玻璃屋餐廳”The Glass House Pattaya”在Wongamat Beach所開的另一間分店。

Wongamat Beach被稱為是芭達雅最美麗的海灘,而緊鄰海灘所建的The Glass House Silver一開始就佔了絕佳的地理位置,許多人來此不只是為了美食,也為了餐廳所擁有的無敵海景,所以從餐廳開業以後,就一直相當受到歡迎,還有許多曼谷人會為了The Glass House Silver而專程前往芭達雅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