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page

by Jimmy

叻丕府(Ratchaburi)西邊靠近緬甸地區的縣市稱為Suan Phueng สวนผึ้ง(泰文意思為蜜蜂園),由於此區山巒起伏,景色優美,建有許多農場和渡假村,所以也有泰國小瑞士的稱號,如果有自備交通工具,很建議在那住一晚。或是像我包車從市區一日來回,也是不錯的方式。以下是我自己跑了一圈去的景點,有些實在不怎麼樣,但也有超讚的,我會以路程遠近來介紹。

 

Moai Coffee 摩艾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