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團用頭圖-甲米.jpg

 

海島控絕對要朝聖的跳島旅行路線—曼谷幫全新開發【夢幻甲米(喀比)行程】,終於在大家千呼萬喚之下準備出團,前往天堂般美麗的甲米啦~從曼谷搭國內線班機,一下飛機就到目的地,不用辛苦長程搭船,也可以玩夢幻秘境!

想體驗一天跳四島,邊玩水浮淺放鬆,邊享受絕美沙灘+海景的樂趣嗎?還是你想要划獨木舟,前往當地鐘乳石洞秘境好好地探險一番?這套粉絲敲碗到不行,玩甲米不用自己辛苦做功課,入住熱門海灘度假村的獨門行程,團費竟然只要27800元(含稅金+導遊小費)!你還等什麼,今年就選這團出發啦!

對了,甲米一年當中有一半時間是雨季,景色會有極大的落差,所以曼谷幫先幫你做好品質控管,只有旺季海景絕美的時候才出團(每年11月~隔年5月),千萬要把握這季節限定的機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