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未命名-2.jpg

「聽到那些去過泰國 N 次,卻沒參加過潑水節的人,我也只是笑笑。」

拜託!潑水節這麼經典歡樂的活動,沒朝聖過還算來過泰國嗎(叉腰

潑水節(又稱作宋干節,Songkran Festival),其實就是泰國人的過年,大家會透過互相潑水來洗掉身上的厄運唷!而每年的此時此刻,曼谷幫就會推出最豪華的潑水團,帶你感受泰國的新年,以及華欣的浪漫度假風情,然後參與這趟旅程的重頭戲 —— 考山路的潑水大戰!

別擔心,咱們的貼心導遊會幫忙備好武器帶領你們上戰場的(?)接著就不分你我,肆無忌憚地朝人群潑水啦!我想,這將會是你人生第一次,覺得全身濕透是件如此美好的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