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9dxha_1024_768_bbc1e768cec69075.jpg 

by Jimmy

傳說 有一處地方

一張帶著點殘破感的手繪地圖流落在我和Johnny手中……地圖上畫了一個大島,標明了Koh Samui,這是我們認識的蘇梅島。蘇梅島旁邊畫了一個小了許多的島嶼,標明著Koh Phangan(帕岸島),島的角落用箭頭與小字標明著HaadRin Beach,後面註明了”paradise天堂”這個字。圖的左上角則畫上了一輪大大的滿月……

沒錯!以上的劇情都是我編的,只是想讓大家想到電影”海灘”的劇情和畫面。不過我們會去參加帕岸島上的Full Moon Party,經過也算小有曲折。一位常去國外旅行的朋友和我們提起了這個滿月派對,但詳情他也並不是很清楚,因為這是個只在背包客間口耳相傳的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