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泡麵    

by 可人

大家一定都吃過泡麵吧,它總是有種無法抗拒的誘惑,泡麵也是我最愛的食品之一。泡麵的煮法很簡單,只要3-4分鐘就能吃到各種好吃的味道,價格又便宜(尤其每到月底,泡麵就成了我的拿手菜.....),這也是為什麼泡麵如此受到消費者的歡迎。

泰國最早上市的泡麵口味變化不多,吸引人感興趣的就是豬肉和雞肉兩種口味,再後來推出了十分熱門的酸辣蝦湯口味。泰國泡麵的營銷策略也非常重要,每家公司的競爭都很激烈,為了促進銷售,也使用了許多高招計策。同時每家公司也不斷推出新口味,好讓消費者能有更多選擇。

泰國泡麵和台灣一樣,都有提供袋裝和碗裝兩種選擇,不管是市場、百貨公司、超市、7-11都可以買得到。其中MA MA、Yum Yum、Wai Wai是三種最紅的品牌,不論是泰國人或外國遊客,都對它們的湯汁鮮美、麵條Q彈而讚不絕口,好評如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