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4563

by Johnny

來泰國,如果不吃上它一碗“粿條”,那就像老外到台灣沒吃過蚵仔麵線或牛肉麵一樣,講出去可是會被笑的。今天,曼谷幫就要介紹兩家在曼谷鼎鼎有名的老字號豬肉“粿條”店,而且這兩家店對觀光客來說交通都算是相當方便,讓您下次來曼谷時也能和一般的泰國人一樣嚐到最道地的“巷仔內”小吃!

泰國人所謂的“粿條”(泰語發音:ㄍㄨㄟˋ ㄉㄧㄠˊ)其實就是泛指所有的麵食,和國語的粿條(ㄍㄨㄛˇ ㄊㄧㄠˊ),其實是不太一樣的。而有些人習慣將泰國的麵食統稱為“泰式米粉湯”,其實也是以偏概全的說法。因為泰國大部份的麵攤(不論是豬肉麵、雞肉麵、丸子麵、魚肉麵…等),都一定會有“寬麵”(也就是所謂的“河粉”)、“細麵”、“米粉”、“油麵”等四種麵類供客人選擇,有些甚至還會有“冬粉”、“米苔目”、或是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