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Axis-and-Spin-The-Continent-Hotel  

by Melody

每次到泰國踩點,最重要的工作不外乎就是幫大家尋找高CP值的飯店,因為我們知道找飯店不是件簡單事,而他又卻是出遊很重要的一環,一旦搞砸了,出國的心情也跟著被連累,相信我說到這兒,會讓即將出國的你們在電腦前面點頭如搗蒜吧!

The Continent Asoke座落於非常重要的菁華地段,位於BTS Asok站和MRT Sukhumvit站交界處,這地點厲害了吧!飯店旁就是BTS Asok站,走路2分鐘就到,旁邊除了去哪都方便的BTS MRT之外,想Shopping過個馬路就是Terminal 21 Shopping Mall,想按摩也是拐個彎就到,你看看!這有多方便,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