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tn_IMG_0962.jpg 

◎ 已有近十年歷史的Spring & Summer餐廳,因租約即將到期,因此只營業至2015年12月31號喔

by Johnny

近幾年,曼谷掀起了一陣”高空餐廳(酒吧)”旋風,多家飯店都在最高層設置了視野極佳、氣氛浪漫的戶外高空夜景餐廳,許多觀光客更是因此慕名而來,像其中最負盛名的STATE TOWER頂樓餐廳SIROCCO,更是常常擠到連站的地方都沒有。而幫主我因為帶過台灣友人去過幾次,對這兒也不算陌生,說真的,或許是因為這裡太多觀光客想前來”朝聖”,而使得這裡的服務人員個個恃寵而驕,服務品質不但越來越差(想當年剛開幕時,服務態度其實還不錯),甚至連客人的拍照地點都多所限制。老實說,對於SIROCCO這家高空吧對客人的態度,我實在不敢恭維。

扯了一大段關於曼谷高空餐廳的五四三,主要是想告訴大家,現在SIROCCO早已不是曼谷的時尚地標,想跟上曼谷本地時尚潮男潮女的腳步,你就一定要來一趟今天為您介紹的SPRING & SUMMER風格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