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food stroll1    

by Jitty

Hi大家好!今天曼谷幫又要向大家介紹一些道地的泰式好料理了! 不過今天Jitty想向大家介紹的曼谷美食,不是那些旅遊指南上介紹過的知名餐廳,而是只有真正內行、在地的曼谷人才會知道的“巷仔內”老字號小吃店。這些店家數十年來始終保有本地人真正的口味,辣就是辣、酸就是酸、甜就是甜,每盤每碗的原味及作風都要保留,幾十年前的菜料怎麼做今天就還是要那麼做。店裡的氛圍也可能老老舊舊,服務員也老實親切,有些時候客人甚至多到要排隊…….

這幾家名氣響亮、歷史悠久的在地美食,有些可能在小小的巷子裡、有些可能離市區有點距離,都不是一般觀光客熟知的地方。不過沒關係,有了這一篇“祕笈”,你也可以來趟真正在地、深入的美食之旅,成為朋友口中真正的“老曼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