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54  

by Jimmy

我們的部落格介紹過許多家泰國當紅的Spa和泰式按摩店,讓我們來回顧一下,像是Oasis SpaHealth LandTHANN SpaDay SpaUrban Retreat SpaDivana SpaRuen Nuad Massage StudioCoran Spa等等。相信眼尖的讀者一定會發現,這幾篇絕大部分都是我們的女同事撰寫介紹的,畢竟Spa還是女性的心頭好啊!所以由女性的角度來介紹不但能做最貼切的報導,也更能迎合我們廣大女性粉絲的心。

不過呢,今天這家Asia Herb Association(亞洲香草協會)就讓我以男性的角度來試著介紹看看吧,看是否能多引起一些男性讀者的注意,其實spa不僅是女生的專利,男性也有適合的項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