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泰式傳統婚禮習俗


Pic.05

by 詠彤(關於詠彤

各位大家好,我是詠彤!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泰港混血兒,爸爸是香港人,媽媽是泰國人,從12歲移民來泰國,當時一句泰語也不會說的我,“泰國”對我來說真的有點陌生。但我爸爸很喜歡泰國,說退休以後也要住在泰國。剛開始我真的有點好奇,究竟泰國是怎樣的一個地方呢?

終於我找到答案了,泰國除了泰國菜好吃之外,泰國傳統文化、傳統習俗更是讓我愛上泰國的主要原因。今天我就跟大家介紹一下泰國傳統婚禮的習俗。雖然我還沒有這種經驗,到目前為止都是參加別人的婚禮,但我有想過,如果真的幸運有那一天的話(不知道哪位男生這麼倒楣呢?哈哈!),我也會以泰式婚禮為主的。

傳統泰式婚禮跟以前的中式婚禮差不多,也會有禮金、聘禮、迎親隊伍、拜堂、洞房..等,不過泰式婚禮會更熱鬧些。傳統泰式婚禮總共有五大關,讓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說不定你們看完這篇文章之後,可以選擇以泰式婚禮來結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