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04   

by Johnny

經常會有讀者提到,希望能在泰國這個美麗又迷人的國家生活,如何才能在泰國定居、工作等。然而,來玩和在這邊生活完全是兩回事。因此,從這篇起,Johnny會以過來人的身份不定期推出“泰國生活漫談”的專欄,跟大家聊聊在泰國生活十幾年來所了解、觀察到的社會現象、泰國人的生活習性或是開店、創業所需注意的事項等(當然,有些JackyJimmy之前已經在部落格中發表過的故事,我們就不再提了。)將這麼多年來的一些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讓大家能對泰國這個國家有更深入且更實際的一層瞭解!

 

誰會想到,1997年和Jacky的一趟泰國之旅,會對我的人生產生如此巨大的影響,我離開了從小生長的地方台北,在遠在2500公里外的泰國落地生根。現在,我正坐在曼谷的家中,美麗的老婆和剛滿周歲的可愛女兒正在身旁睡着香甜的午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