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23  

by Johnny

到海邊度假,相信多數人應該都跟Johnny一樣,希望飯店的房間窗簾一拉開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海景,然後躺在陽台的躺椅上、喝著啤酒、吹著海風,望著一望無際的大海,什麼事也不想的放空自己,因為這樣才叫度假嘛!在泰國,有海景房的飯店並不少,但多數這種有海景房的飯店,並不是所有的房型都看得到海,要想看到美麗的海景,通常都得預訂等級較高、較貴的房型才行。

但今天咱們要介紹的這家位於Pattaya的五星級Resort,從基本房型開始,整棟飯店 264間客房全部都是海景房,而且就是那種一拉開窗簾就可以看到一整面海的全海景房,絕對不是需要站在陽台上伸長了脖子才好不容易勉強可以看到一小塊海洋的海景房。這麼厲害的飯店,我竟然到今天才介紹給大家,我承認,是我不對!但沒關係,遲到總比不到好,看完這篇文章,你一定會記住它的名字--Cape Dara Resort」。

IMG_94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