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A54C2F4FC2C51C11B0D3AD5177BEA942B961460D24368F849C^pimgpsh_fullsize_distr

by Jimmy

前陣子在台灣吵得沸沸揚揚的文創產業,引起了許多人的關心和討論。而在泰國,文創也是無所不在,並且做得非常成功,有許多方面很值得台灣借鏡!

所謂的文創,其實可以深入至生活的各個層面,並將之表現出來,小至在泰國的夜市或平民市場,可以發現許多非常新奇有趣的產品,或是泰國在國際間非常有名的廣告影視產業,大至政府對展館的支持或傳統文化的發揚,都可讓人感受到他們對傳統文化及創意發展這方面的功力!今天就讓我們來帶大家去一個非常有設計感卻又充滿濃濃人文氣息味的The Jam Factor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