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451532860-3035772958_n.jpg_effected.png

by Jimmy

曼谷的夜市正隨著經濟成長而有越來越多的趨勢,除了老招牌的Silom、匯狂夜市外,現在最受觀光客歡迎的就屬規劃齊全的Asiatique夜市和以二手古物為主的拉差達火車市集。

今天我們就再介紹另一個位於Bang Sue區的後起之秀Siam Gypsy Junction  ชุมทางสยามยิปซี夜市吧,為什麼說這個夜市會在兩年內爆紅呢?其實Siam Gypsy Junction夜市已經具備有一定的規模了,可是它距離曼谷主要的交通幹線有段距離,比如捷運BTS和MRT以及昭披耶河船運,所以對觀光客來說並不是很方便,也因此去的人目前都是以泰國在地人為主。

不過呢,因為曼谷的捷運BTS正如火如荼的往那邊擴建中,到時只要一通車,交通問題就不再是問題,相信一定能吸引許多的觀光客前往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