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milk tea 0-1  

by Jitty

「教大家如何沖泡出一杯好喝又道地的泰式奶茶」,這篇文章其實我想了好久,因為台灣人對奶茶其實很講究,我還真是怕自己多此一舉。不過,想來想去,泰式奶茶跟台灣奶茶到底還是不一樣的,加上有許多客人說買了茶罐(包)回台灣,卻不知道怎麼沖泡,或是調不出在泰國喝到的味道。

所以,希望大家看了這篇文章後,如果在台灣萬分想念泰式奶茶時,就可以自己在家泡一杯”濃、純、香”的超道地泰式奶茶來喝了!!一想到這,我就更覺得這篇文章非寫不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