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LOBO料理包.JPG

by  朱星

HiHi~ o(* ̄▽ ̄*) 今天我(小朱星)介紹,其實也不算介紹!呵呵, 是要來教大家做泰國菜才對。

泰國是一個臨海的熱帶國家,綠色蔬菜、海鮮、水果等食材極其豐富。泰國菜以色香味聞名,第一大特色是酸與辣。泰國菜的菜色與做法非常多樣,但篇文章我想給你們介紹的重點是我們泰國的食品料理包。對我來說用這料理包做菜真的很方便,因為我前在北京念書三年,感覺真的很想家,還有很想我們的泰國家鄉菜。

那為什麼我們不泰國餐廳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