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3668-1.JPG

by Jimmy

最近幾年轉戰飯店業,真是遇到了世界各地的旅人,其中有一位大姐令我印象深刻,她的國籍是蘇利南,這個位於南美洲的國家,大家可能一輩子聽都沒聽過,當然我也是遇到她之後才對這國家有些認識。

和這位大姐聊天時,她說了令我印象深刻的話,她說她旅遊的大部份國家,一輩子只會去一次,所以她都抱著這個心態去旅行,但也因此更能珍惜去的每一日、每一分、每一秒。其實這個心態很適用於今天要介紹的西昌島Koh Sichang,就讓我們以一期一會的心情來暢遊西昌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