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

by 雅妍

在泰國,有一種風格就叫做『X2』。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X2集團飯店呢??這個集團旗下的飯店都很厲害,在泰國得過不少獎項,像是X2 KUI BURI RESORT、X2 RIVER KWAI、X2 CHIANG MAI RIVERSIDE RESORT等等都是集團內相當有名氣的飯店。

X2系列的飯店都以精品設計風格強烈而出名,像這間雅妍要介紹給大家的五星級飯店X2 SAMUI ALL SPA INCLUSIVE RESORT(X2發音:CROSS-TO),就是特別請到泰國超知名的建築師"Duangrit Bunnag"所設計。Duangrit Bunnag的名字可能許多人不知道,但是說到他曾經設計過的超美飯店"So Sofitel Hua Hin",想必就不那麼陌生了吧!!!其他的知名作品還包含有: Naka Phuket hotel、X2 Kui Buri、The Jam Factory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