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523-1-tile-3.jpg

by Kayla

我之前沒來過BTS On Nut安努站,剛好這次住附近的Hostel,就來開發一下,沒想到一查才發現曼谷最便宜品質好的按摩就在這一站!靠近BTS On nut的77巷是很有名的平價按摩街,整條街按摩都統一200元起跳,神便宜!(可能會有人說Asoke有一小時150更便宜的店,但是我覺得那邊按的比較敷衍不推XD)

除了按摩之外,我還鎖定了斜對面的269泰銖大頭蝦燒烤吃到飽(現已調整為299吃到飽),這個價錢不吃一下就可惜了,如果我下次再來這站,我可能還是會做一模一樣的事:按摩按到爽然後去吃燒烤吃到飽!

 

arrow
arrow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