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6.jpeg

by Etty(rice / potato)

「什麼?你在曼谷讀碩士?ㄜ….怎麼會想去曼谷讀書啊?」這是我常常遇到的反應。沒錯!我就是來曼谷讀碩士,我知道這和一般人的路線很不同,但這不代表這就是一條不能走的路(到底是誰說一定要跟別人一樣,人生才會順遂?)。天生反骨的我選擇了到曼谷留學,究竟是什麼樣的契機或是原因讓我走上這條路咧?讓我慢慢來講古….(好啦我鋪陳有點過長,會不會有人已經看不下去了?)

 

1.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