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泰國漫威樂園600  

by Irene 

今年6月底,泰國曼谷斥資10億泰銖打造、佔地高達1萬平方公尺的漫威主題樂園—The Marvel Experience Thailand可以說是超盛大的開幕,7大園區內有美國隊長、雷神索爾、金剛狼⋯等等大家耳熟能詳的20多位英雄角色,再加上高科技的互動設施,讓漫威粉絲終於能一圓夢想,體驗當一天超級英雄的滋味!因為有泰文、英文、中文等多元服務,果然吸引了許多來自各地的漫威迷前往朝聖!

不過呢,關注曼谷幫很久的粉絲一定都知道,我們是以吃了誠實果實聞名的,所以開頭Irene我就要從實招來,人家我不是復仇者聯盟的瘋狂粉絲啦XD 但也正因為如此,我可以用一個「普通玩家」的角度跟大家分享,這個亞洲最大的漫威樂園,客觀來說到底好不好玩~

*2019/1更新:Marvel 漫威英雄主題樂園1/30開始停止營業,等恢復營業會再來跟大家分享好消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