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43483683_1967987519923916_1319961162229481472_n

by Irene 

如果要Irene我選一個在清邁最喜歡的市集,那絕對就是主打手作創意又兼具清邁獨有慢活感覺的週日文創市集—Rustic Market了。當大家只知道往週六、週日夜市去,你卻超內行的知道這個超有特色的文青市集,身邊的人可都要對你投以佩服的眼光啦!

其實呢,在同樣的JingJai Market場地,週六跟週日分別會舉辦Hobby Market和Rustic Market兩個不同的市集。Irene我這次朝聖的是主打手做&特色服飾的Rustic Market;而週六的Hobby Market聽說會以有機蔬菜、農產品販售為主~部分店家其實週六跟週日都會出動擺攤,所以不管選哪天來逛逛其實都很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