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過年團首圖 酷鳥124-129

2020過年一共放七天假,農曆年假你想怎麼過呢?整天窩在家打麻將,還是花少少錢來一趟頂級泰國之旅?

曼谷幫準備了12套超豪華行程,團費從兩萬多到四萬出頭不等,曼谷幫過年團的團費一向是業界最低,相信多比幾家您就知道。而且不止價錢便宜,我們還要讓你吃好、睡好、玩好,保證”樂不思鼠”到大喊不想回家啦!!!

我們要帶你吃一客2500元的泰國米其林推薦餐廳大餐、爽住嚴選優質飯店、超越五星的享受,全程沒半點需要自費的地方,讓你家人朋友都誇獎!從熱門景點曼谷、芭達雅、華欣、沙美島一路玩翻到秘境甲米、狗骨島、象島、塔魯島,保證一定讓你找到喜歡的行程。

而且10/31前報名,還免費送你價值1200的泰簽,過了10/31就不確定了,可能繼續送,也可能不送,有興趣的朋友就快去別家看看比一比,下好離手,以免喜歡的行程額滿就來不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